如桃

攻控 杂食

【叶魏】老魏

老魏




#看了新番外片段犯个病
#没头没尾姑且打个完结
#复健之路任重道远
#原作兴欣夺冠后背景
#老男人的婚后生活(其实没有








老魏晚上失眠了。
上次失眠是多久之前的事了呢?老魏把两条胳膊枕在脑后,认真地回忆起来。
唉,岁数大了记性不好,老魏嘛,之所以被大家叫做老魏,是因为确实老了。
老魏也不是一开始就是老魏的,他也年轻过,年轻的时候也是各种酷炫狂霸拽的中二少年,没怕过谁,没服过谁。
但是老魏有个特别烦的人。
老魏年轻的时候挺烦叶修的,哦,那会儿那人还叫叶秋。

叶秋这人太聪明,双Q都爆表,网游里遇到你能从你见面一声“我靠!”里听出来你是刚发现了野图boss准备偷着杀还是刚刚不要脸地虐过菜心情舒畅怕被别的职业选手发现了。
还是刚决定把蓝雨交给年轻人,只想在广阔的荣耀大陆上安静地做最后一会儿神一样的少年,谁也不想理。
年轻的时候遇上这样的人,连点不想让人知道的小心思都藏不住,多烦啊。
可是老魏后来老了,人上了年纪就懒了,棱角也没那么分明了,很多年轻的时候打死也不肯低头的事都变得没那么重要了。
反而是那会儿为了所谓一时义气也好希望和责任也罢咬牙放下的东西成了一块没长好的疤,阴天下雨的时候就隐隐作痛,扰得人一宿一宿睡不着。

对了,就是那会儿,上一次失眠,还是那会儿的事了。

然后老魏就遇到叶修了。
叶修还是那么聪明,还是双Q都爆表,能从他点烟的姿势里看出他是忆往昔峥嵘岁月又骄傲又怅惘还是看今朝老骥伏枥又激动又紧张。
还是多少年的执念真的实现了之后好像在做梦又好像终于从梦里醒过来的感慨。
老魏老了,老了的老魏觉得叶修挺好的。有个人懂自己,在自己还想往上爬却没力气的时候拉自己一把。
说话不费劲,活着有奔头。
挺好的。

虽然老魏挺没节操的,可还是觉得一把年纪了大半夜不睡觉想这些有的没的挺丢人的。
老魏抹了把脸。

躺在老魏身边的人翻了个身,手搭到了他的肚子上。
“老魏……睡吧……”叶修说。
叶修不怎么清醒,哼唧了一句就顺手搂住了老魏的腰。
是啊,睡吧。
老魏老了,就觉得身边这人说的话,越来越有道理了。
听他的没错。
老魏觉得心里特别踏实。
然后老魏就拍了拍叶修搂住自己的手。
然后老魏就睡着了。



Fin

评论(4)
热度(77)

© 如桃 | Powered by LOFTER